凌度°

【澜久】自己惹的火,自己浇灭

🌹隐忍阮澜烛×作精凌凌,ooc预警,希望你们喜欢~,私设两人已经在一起了

  和阮澜烛已经确定关系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他除了牵手拥抱之外,从来都是和乎情,止乎礼,从不对凌久时做更加过分的事情。

  这可让凌久时感到很苦恼,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这严重让凌久时怀疑,自己交了个有头发的和尚作为自己的男朋友。

  每次凌久时问他,他就会用他那双深情的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凌久时“凌凌,我害怕我忍不住伤了你”

  哎,郁闷呐!

  凌久时坐在沙发上发呆,程千里走过来“凌凌哥,你怎么了?”

  凌久时瞥他一眼“小孩子不懂”

  程千里不乐意了“谁说我不懂的?”程千里戏谑地笑“是不是因为阮哥?”

  凌久时呆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反驳道“怎么可能?我先回房间休息了”

  走的时候有点踉跄,深怕被这个小孩看出了自己的心思,但他的早已熟透的后耳根暴露了他。

  程千里憋笑“凌凌哥和阮哥真有意思,明明都是情侣了,还处得跟兄弟一样”

  “咚咚咚”,外面有人敲门

  “来了”程千里去开门

  他看到谭枣枣和黎东源站在门外,神秘兮兮地对他们说“唉唉唉,我跟你们说一个大瓜,要不要听?”

  谭枣枣眼神发亮“什么八卦”

  黎东源看到她那样,鄙视地看着她“切,一个八卦就兴奋成这样,没出息,不像我,稳重地很!”

  程千里“是关于阮哥的哦”

  “什么什么!快跟我说!”黎东源立马把耳朵凑近,那个表情比谭枣枣还兴奋

  谭枣枣白他一眼“这就是你说的稳重?比我还没出息”

  黎东源“你懂个屁,阮哥的瓜肯定是非常劲爆的”

  “凌凌哥和阮哥谈恋爱了”程千里偷瞄了楼顶上方,小声地说“还是凌凌哥先表白的”

  “我靠!不是说公平竞争的吗?这凌久时太不是男人了,背着我偷偷地去勾搭白洁!”黎东源忍不住地叫出声

  程千里赶紧做个嘘的手势“黎东源你小声点,凌凌哥听力很好的,被他听到了,我可惨了!”

  “我已经听到了”凌久时从楼上下来“千里,你是不是又乱说了?”

  谭枣枣嗔怪道“凌凌哥,你还把不把我们当朋友了?你和阮哥谈恋爱,你都不告诉我们,╭(╯^╰)╮”

  “就是,好歹让我有个心理准备,知道白洁有男朋友了”黎东源在一旁抹了抹脸上不存在的泪水。

  凌久时无奈“好了,你们现在不是知道了吗?”他就知道 有程千里在,秘密就不可能是秘密了

  “不过虽然我和他恋爱了,但是我还是感觉他把我当兄弟”凌久时的脸上出现苦恼的表情。

  他们都知道凌久时的言下之意是什么,程千里赶紧安慰“哎呀,你放心吧,有我们在呢,我们帮你想办法”

  凌久时显然不相信他们三个,觉得一个比一个不靠谱

  谭枣枣拍了拍他的肩膀,郑重地说“凌凌哥,你的幸福就交给我们了,放心吧”

  “放心吧,兄弟,保证管用”黎东源搂着他“兄弟,我把我最亲爱的白洁交给你了,你可要好好地帮我照顾她”

  谭枣枣翻白眼“什么你的白洁,那是凌凌哥的,你在一旁凉快去”

  “嘿,你……”

  “好了好了,别吵了,我们先帮凌凌哥想办法”程千里打断他们。

  “哦,对对,想办法”黎东源思考片刻,突然眼神发光,“我想到了!凌凌,你过来”

  凌久时把耳朵凑过去

  “你需要……”

  “这能行吗?”

  凌久时显然觉得这个不太靠谱

  黎东源拍拍胸脯“去吧,相信哥,要是不行,哥叫你爸爸”

  听了他的承诺,凌久时半信半疑地朝着阮烛的房间去了

  打开阮澜烛的房门,他还在睡觉,看着熟睡的美人,实在是可口

  他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半撑在他的床头,吻了一下阮澜烛的眉心,语气中带着宠溺“嗨,宝贝,起床了”

  美人睁开眼,看到了凌久时近在咫尺的脸,被吓得有点花容失色“你干嘛”

  凌久时有点尴尬,他挠了挠头“没事,没事,你继续睡,我就是来看看你睡得好不好”

  头也不回地走了,打开门,发现这三个人在门口偷听,谭枣枣和程千里憋地头发丝都竖起来了

  凌久时对黎东源有点无语“你不是说这样会拿捏他吗?”

  黎东源不解“不应该啊,我平时泡妞都是这样式的,她们都很吃这套啊”

  凌久时咬牙“阮澜烛是男的”

  “哎呀,他长那么好看,比女的还漂亮,四舍五入不就是女的了吗?”黎东源讨好的笑笑

  凌久时突然想到了什么“东源,你不是说不行叫我爸爸的吗?现在机会来了”

  “是吗,我什么时候说过?你肯定记错了”黎东源眼神有些躲闪

  “我们作证”程千里和谭枣枣异口同声地说。

  “你们!太不仗义了”黎东源指着他们说

  谭枣枣戏谑地笑“黎东源,这男子汉大丈夫,说话可不能不算话哦,不然你就是男子汉大屁股”

  “哎,好吧好吧”

  凌久时在一旁挑眉

  “爸爸……”声音跟蚊子一样小

  凌久时看到他吃瘪的样子就想逗逗他,“大点声,听不见”

  黎东源指着他说“你别太过分哦凌久时,我都把白洁让给你了,你就饶了我吧”

  凌久时摇摇头“哈哈哈,开玩笑的,不过下次我可不会再听你的了,你这出的什么馊主意?不但没拿捏住他,还给人吓住了”

  黎东源挠挠头,想到那个场景就想笑

  “就是,去去去”谭枣枣把凌久时旁边的黎东源推到一边“还得是我这个大明星出马”

  “你?”黎东源不屑地看着他“我的方法不行,你的就更不行了”

  谭枣枣一副胜券在握的表情看着他“行不行,试了才知道啊”

  凌久时看着谭枣枣的笑容,内心有种不好的预感。

  程千里在一旁可急坏了“哎呀,你们都不让我加入,还是不是朋友了?”

  “去去去,一边去,大人的事情小屁孩别管”谭枣枣对他摆手

  “哼╭(╯^╰)╮”程千里在一旁委屈

  谭枣枣对着凌久时的耳朵说“凌凌哥,你需要……”

     凌久时的脸僵住“不行!我一个大男人怎么能做这种事情呢”

  “哎呀,凌凌哥,舍不得美貌套不住阮哥,你相信我,试试嘛”谭枣枣朝自己挤挤眼

  凌久时感觉她的办法更离谱,用美色诱惑阮澜烛,他一个大男人不要面子的吗?

  “哎呀,凌凌哥,你就试试嘛,肯定比黎东源的那个靠谱”

  “凌凌哥~”

  “凌凌哥~”

  ……

  凌久时算是看出来了,要是不答应这个丫头,她会一直烦着自己

  “啊好好好,我试试?”其实表面上不愿意,内心还是隐隐有些期待的

  谭枣枣去商场给他买了几件裙子,递到凌久时手上时,他有些犹豫“我真的要穿?”

  谭枣枣重重的点头“凌凌哥,你要是不愿意,那我们也没办法喽”

  好吧,他豁出去了!

  谭枣枣给他化了一个淡妆,把他脸上男性特征的地方淡化,本来就清秀的一张脸多了几分柔美,再让他换上一袭白裙,带上假发之后。

  谭枣枣惊叹“天呐!凌凌哥,你这个样子谁不迷糊啊?是个男的都会心动”

  凌久时笑笑“有那么夸张吗?”

  “你出去让他们看看,就知道我又没有在夸张了”

  凌久时出去后,在门外的两个人都呆住了,两个人嘴巴都成o型

  程千里“凌凌哥,你是男生吗?怎么这么好看?”

  黎东源“兄弟,从现在开始,我不喜欢阮白洁了,我喜欢凌白洁”

  凌久时无语“一边去”

  程千里“凌凌哥,就你这个样子,阮哥要再不心动,我就真的怀疑他不喜欢你了”

  谭枣枣推了凌久时一把“凌凌哥,去吧,我们与你同在!”

  ……

  凌久时呼了一口气“那我去了?”

  三人齐刷刷地朝自己郑重地点头,凌久时感到好笑“怎么感觉他们这个反应我好像是去举行仪式的呢?”

  

  

  

  

  

  

  

  

  

  

  

  

  

  

  

  

  

  

  

  

  

  

  

  

  

评论(6)

热度(26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